星期六, 7月 01, 2023

【音樂】藤井風 Official App Staff Diary 翻譯 - Asia Tour第二日

早幾日,首爾的熱烈演出完結後,轉眼間又過了一星期。原本想說一下關於首爾的live,但是在SNS上已經可以看到很多影片,所以應該沒有這個必要了。笑

* 圖片請到official app查看

圖1

韓國Promoter TG ENTERTAINMENT的諸位,和拿著外帶便當的風。

(儘管我不斷提醒風不要帶漏東西,但還是把牛仔外套留了在首爾的酒店裡。。勞煩了재간先生幫忙撿回來。)

今日是曼谷場。
終於都來到這裡了。

我們立即去了卧佛寺參觀。

圖2

放鬆佛,實在太棒了。
(本來我是稱它為卧佛,但是今早風卻叫它做放鬆佛,聽起來也覺得不錯呢,放鬆佛。)

對,我們一早就已經到了卧佛寺,當地的學生們一看到風就向著我們打招呼,確實的感受到泰國當地的人對風有相當的認識。
在會場以外的地方都有人注意到我們,雖然從數據上我們早就掌握到,可是當親身感受到的時候,我們真的覺得很高興。

關於我個人的話,泰國主辦方的Kittiwat先生跟我說他有把我這個日記翻譯來看,這讓我真的很感動。

上一篇日記曾提及到,去首爾之前我們去了洛杉磯,這星期裡直到昨天為止,依然同時進行各種確認事項和會議,倫敦(與工作人員配合)⇄洛杉磯⇄日本(泰國)這樣持續交替著,時差之大讓風和我都筋疲力盡了,然後今朝終於都到達泰國。這段時間到底發生過什麼事?無論如何總之就是着陸了!然後糊裡糊塗的完成這篇報告。

那麼,今日的曼谷公演,請大家多多指教!

リーツアイティーダイジャー! (←泰文翻譯無理,抱歉🙏🏼)

圖3

⚠️ 如轉載請先留言詢問,並註明出處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