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22, 2023

【音樂】藤井風 Official App Staff Diary 翻譯 - Asia Tour第八日

說起來,
這次Asia tour途中
在前往吉隆坡的飛機內
風正在讀某本書的時候,
哼了幾聲,
然後就拿出筆來寫下那些節奏,
在紙的背面填滿了像象形文字般記號。

在旁邊的我,被說道這樣被看著會讓他分心,所以只是瞄了一眼,看不太懂這些在我眼中很像象形文字的東西。

這星期,
就去了做把那些記號變成音樂的工作(預先錄製樂曲)。

在那時候,風看來好像就算在飛機上沒有樂器也能作曲。
我向風確認這件事時,
「對喔,那些記號,我想只有我自己才懂」他這樣說。

今日是台北公演。
稍為分享一件小事情,
在會場TICC一樓的樓梯真的很長很長。

* 圖片請到official app查看

圖1

由第一排開始爬上最後排,有點像在登山一樣。笑
對我來說,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又長又陡的場地。是一個蠻有趣(好像滑雪跳台一樣)的會場。

然後,因為是這次Asia tour中動員人數最多的會場,舞台兩側都設有投映螢幕,所以就切換Dutch山田桑過來幫忙參與成為tour staff一員。

圖2

那麼,今日也請多多指教!

⚠️ 如轉載請先留言詢問,並註明出處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